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但愿有那么一天你能把你心中的防卫放下

准备考undang的最后冲刺!

还是以往的一样,早上做工,晚上读书
只不过读书是因为考undang关系xD
考完后不懂还会保持这样的态度呢?LOL
刚刚看回一个ex ex的blog..发现她过的很好,男朋友也对她很好
抱歉过去曾经对你的伤害,虽然这个伤害不是轻易能忘掉,
希望你的未来和他能过的更加好,更精彩!:)

过去我曾经有个阴影,就是很怕会看到这个符号--> :)
但现在总于克服了,详情不想多说,抱歉拉
哈哈~

她也在准备着SPM
懒洋洋的你,虽很想考好,但却提不起mood来~ :(
还记得你说过,
做任何事都带上你的理智,跟随自己的心,不要后悔
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,
成为我的动力! :D
希望你也能带着这一句:)

今天我interview facebook 一个关于汽车的page..
哈哈,成功拉;) xD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balcarwanted 
我将会是其中一个Admin xD
我希望我的兴趣,我拍的会有人欣赏
这个是个不错的page^^
多多支持:D
它即将会踏进 30k 大关哦~~
一个聊车经,看车照片的page  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