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0_7❤1_0❤2_0_1_2

昨天很开心能和她吃早餐(⌒▽⌒)
一早6:30就起床了,哈哈
好像太紧张了..LOL
比原订时间迟了一点点点😁
她可怜的妹妹被拉埋出来
其实过后也是要跑步的~~
不算可怜拉~~只不过很害羞xD
吃完了,就坐了一些~~
都太紧张了,不懂要说什么,
就随便聊聊在走之前她突然交一个袋子给我😳😳
还说回到家才看,其实我哪会那么听话叻
去到篮球场就打开来看..
惊见一盒sticky?Σ(・□・)
打开一看?
发现有一罐sticky?!(废话!sticky袋当然装sticky拉!)
旁边还有个小小纸条
感觉很惊讶?!
当然,回到家才说打开拉,
原来她记得我曾经问过什么是sticky?
还知道我没吃过,就送了一罐给我T.T
感动中带心疼!
因为一罐价钱不菲!
虽然不懂多少钱,只不过知道不便宜/.\
虽然她口说没有LOL
她的细心蛮感动><
因为已经很久的事了lol
没想到她还记住?!
Thanks so much !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