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i am coming back~~!!!!

这几天家里都油漆..
我跟哥就被抓去做苦劳...=。=
3天就收工了..
我也太佩服我自己了吧xPPPPP

最近拿到我的Iphone了咯^^
哥也买了一架Ipad。。
整间家3个男人:我,哥,爸
都用Apple
我们也太surpport Apple了吧xDD
妈却吵说为什么你们都拿着apple 得
妈说迟点要买一架了
不懂是Iphone 4 or 5
Ipad 2 我等着你!!!!!
哈哈.. 我生日回来不久就跟爸去香港了!!!!^0^
之前就妈跟妹去台湾><
不能一家人出国拉...
公司没有人看住=。=
爸还说明年在台湾过年!!!Yeah!!!
去台北!!!
可能跟Coco 一起回
因为它也是台湾人嘛~~
就一起回台湾luhhhh~~~
不过这次是一家人去...^o^
要存钱去到香港大扫货!!!




好啦...更新到这里
88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