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最后一次...

今天酱会是我最后一次到你的空间,你得面子书,你得blog。。
要告诉自己,你已经走了..
尽管努力的告诉自己。你不再是我的。
可是..无端端又会想起你喔~~
今天发生2次添~~
可能没什么忙呱~~
开始发觉自己喜欢一个人,诶有负担..没有责任感,什么都可以不用想别人..
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=)
是你让我明白爱的感觉..
很谢谢你这段时间陪着我长大..^^
watever,let tat go..we need to try put down..
hope u happy every day^^
我放下了..你也要放下..
原来我们还是无法突破不同世界的人不会长久的想法..
我得确有想过想和你到老.
可能我不适那个人吧..
你能更好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