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long time din write blog jor!!!xp

大家还好吗?
 近来小弟也算蛮开心的拉
就是跟老婆复合啦~~
基本上来说
小弟呢..
还真的是离不开
这个老婆
呵呵o(∩_∩)o...
会离不开她噢~~
所以不要勾引我哟..
哈哈
开玩笑拉
小弟在新学校
也很开心
人帅就到处都有人看
那里的女生都很好
可是呢
我有老婆了。。
不可以出去“滚”!
不然老婆不要我!!
哈哈!!

H.M
当初追你
是你不要受泡
现在就没有你的机会了
就算你是多美
声音多甜
我也只是欣赏你
明白吗?

小学的朋友一个两个
都不懂做么的。。没完消息的
Zzz..
今天是跟老婆7个月厚~
老婆我爱你!!!♥♥
我不会放手了嗒^^
muakczzzz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