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新的开始,是好事还是坏事??我也不懂~~~

皆因自己的本性
所谓: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
为何自己还停留在幼稚的阶段
不能长大吗?
就因为一时的贪玩
改变了我的人生
算命的曾经说过
将来我会是大富大贵
之前我都在想
我在Batu 8的奔奔跳跳的日子
将来能大富大贵吗?
原来..不是真的一味玩
改变我一生的时候
不是没有
只是还没到来
一时贪玩的贪玩
对我来说
可能是一辈子的遗憾
我没有了一大班朋友
就连傻毕都有2星期多没见了
既然都没得回头
是不是要往前看呢?
这间新学校将会是改变我以生的一个里程碑
..
这个就是其中一个路牌..在KLCC对面的Public Bank隔壁的

上面望下来的景色
这个就是所谓的:“图书馆卡”
等我拍到照片的时候才给大家分享O^o^O










很怀念在Batu 8的日子
不过我也不想以后做穷人
这次的决定其实很难做决定
手掌又是肉,手背又是肉
我怎样都陪不到大家到毕业
因为自己也决定年尾就转校
可是没有想不到
将快就离开你们
“愉”说很羡慕我可以去读
说真的
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
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去读


进校前要有一个Test lvl的考试
RM100..Wat the!!吸血的学校!!
一个lvl就RM790
越高越贵..骇~


下次再谈拉^o^ 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