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我真的放不下!:"(

今天是多少天我们没有联系?
差不多半个月吧..
或许你已经习惯了没有我的存在..
我很想念你,尤其夜深一个人时:(
特别的想念你~~
当关系越来越疏远时,我越不敢打扰你:((
原来每当想起一个人时,心都有心酸的感觉~~想起过去...
因为你是我的听筒,
我生活不如意,遇困难我都想和你说
但发现没有你以后,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听筒?能完全放下心戒和她说我的事情!
我尝试用工作去麻醉自己,想让时间冲淡我对你的思念!:'(
我也拼命认识女生!至少能有个人能让我暂时转移我对你的精神!
以前我不懂什么叫真爱!
不会去真的思念一个人!
真的很痛苦,找不到人说,唯有靠写的来发泄!
我真的好累,没有你过去的鼓励。
真的有时感到很无助:(
我有一种想离开这世界,至少不用爱的那么心酸,那么辛苦!
我装的很累..
我这种心态就是那些为情自杀一样,但我不会用死来解决!
为何当初要爱上你?!
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!
让自己痛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