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28/11 ^^

疯狂的吃冰~!!!
平时的我哪会酱?
都怪你们带坏我xD jkjk
去完chattime再去吃那个什么snowflake (好像是==)
过后我这个非法佬载楚欣n wai yee回 呵呵 xD
本来打算去taman kinara打球
可是才3点多/.\
三条傻佬又跑回去ioi
哈哈。。去玩snooker xD
够差==
我进好像有5,6粒罢了lol
俊灏最可怜...哇哈哈!!
好像用5指手指算都多余 xP
凯文就ayam king ==
好像是酱哦~~~哈哈
隔壁两张桌子玩完2场给了钱我们都还每打完/.\
太厉害了==
人家那里做工的缅甸仔都笑我门..lol
5点多又跑回去打篮球。。
mood 来了,死命切~!
切上隐了,哈哈
不过都进拉。。
说真的。。我不是很会打篮球
跟厉害的打很有压力==
有时mood来了
状态才还ok~
xD
我朋友不多,以前可能还有很多
不过真正有心作朋友的不多/.\
每个星期出来一次疯狂的玩一天^^
是多么的享受啊~~哈哈
在朋友前肉麻的话我不怎样讲,作朋友的心照咯~
哈哈
一大班废废的xD
玩太癫了==
一早起来整身痛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