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肩负重任~~!( ̄◇ ̄;)

现在的我已经没读书拉~~~xD
课程也读完了就出来帮忙爸爸,开始学习打理生意。
这一年多的培训总算开始用出来啦~
爸妈明年过了年就去香港散心,这次却把整件公司交给我和我哥打理。
是时候把学到的都要应用出来了~T.T
当初我曾经埋怨过我父母亲,为何我在让我继续读书?
我爸说:以后你就会明白我们的用意_
呵呵,我打破过我人生的很多记录。
就比如:我请过我父母亲吃鲍鱼!不是LC啦,我哥出500,我出300,我妹出100,我妈出500
因为那天是我爸的生日麻~
就干到很骄傲!
能酱小就请到爸妈吃鲍鱼~
在爸妈去香港的时候,我跟我哥得撑起整间公司一个星期!压力超大的喔~~~xD
明年年尾我就很哥哥去香港旅行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