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电话被么收了!!!!

闯祸了咯
乱乱放video上facebook
今天都有预感不要带电话去学校的拉
想不到...
咳~
NAGA一进班就跟wendy chan找我
一走过去
立刻摸我Poket
然后叫我交出电话T.T
上到Pejabat才懂原来是video的事><
Pn.chong还讲
如果你是拿给我看
还有礼物拿呢
你放上facebook
正的多亏你啊!
帮学校“出名”
如果短片流传到教育部
我就GG.COM!!!
全部都要Buang Sekolah
5~5~5~
最好不要咯
不然。。。
咳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要劝大家不要在facebook乱乱写定西
老师们都有玩facebook
都是放假名
不要骂老师啊!!
老师们都懂!!
我不幸的中招
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句话叫做:上的山多终遇虎
咳~